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前度

2011-05-28 00:22 阅读(?)评论(0)

    看完《前度》这部电影。我又回来了。。

    回到了这个曾经的地方。写下属于自己的文章。

    可能,真的可能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是我的前度。

    虽然两年和六年相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依然觉得那两年很美。

    我们都回不去了么?

    只能是前度么?

    是我太勇敢。

    分手后可不可以做朋友。

    我想。

    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平均每天每个人会撒6个慌

    那么我今天的谎言可不可以是:

    我不想你!

    我不心痛!

    我不想回到过去!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恨你!

    我不喜欢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