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陷梦境

分类:个人日记
2012-08-25 14:29 阅读(?)评论(0)

    就在前两天,我刚刚自认为我放下了,可是今天的梦,又感到疼痛。那一年的情景重现了,我们又回到了教室,我和晴又起了冲突,可是再也没有人起身保护我了。记得那时,你什么都不怕,甚至因为这件事,被晴的妈妈上着课砸门叫出教室。而这一次,你只是站起身,离开了教室,只剩下我自己做无力的抵抗,那么的无助,你却一句话都没有说。而且我必须理解你在我梦里的行为,因为,现在在你身边的人是她,不是我。你写道,为了你和她的这段感情,你宁愿折寿50年,而我们的爱情,只有三年。所以和她相比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和她是无法相比的。我依旧祝你们幸福。

    欣找了个新的男朋友,那个男人,几乎和你一模一样,一样的身高,一样的身材,一样的眼镜,走路,动作,姿态,都是那么的一样,看着他的背影,我的脑子里看到的都是你,你们的唯一不同点是,你不抽烟,因为你会听我的话,不碰烟。但是离开你的那段日子,我知道你每天都是在烟和酒里度过的,全是我的错,让你变成那样。可是我回来了不是么,为什么你却狠心的离开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都快工作一年了,你也快毕业了,而我辛苦工作的目标再也不是为了帮你分担以后工作的辛苦,减轻你作为男人的负担,现在是为了另外一个男人而努力。而你也一样,你的奋斗不再是为了让我和妈妈幸福,而是让她和妈妈幸福。我们都回不去了,我想要快乐,我想要睡的安稳,心不是热的,全部都是假的,只有夜晚的眼泪是真实的。怎么能够忘记时间多长,每次都要走好远,我才能够面对这份伤悲,可是又常常被拉回伤心的原地,能给你的,不是我,我被遗忘在你遗忘的角落。究竟是谁放掉了这段感情,我们都有错,笑着难过,说真心谎话。

  最后修改于 2012-08-25 14:5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下一篇:隐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