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回首

2012-06-24 23:51 阅读(?)评论(0)

    回来了。又回来了。脑子里不经意的过电影一般,那些三年前的回忆一串串一串串的掠过。

    我知道你那天的短信是无意的,或许你想问候的人,根本就不是我,只是不小心发错了短信,更可能是喝多了之后一个回头。你们在一起一年多了吧,从很多角度去观察过,应该是很幸福的。在你的细心呵护下,她应该也很幸福的。

    你说过,如果我在外面累了,就回去,可是我回去的时候,你不在了,只有我一个人回到了原地。原本以为头破血流的回过头,会有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怀抱,相反,却是一个冰冷的深渊,几乎将我逼近绝望。在我知道我回去的路已经被你封住的时候,几乎窒息了,竭尽全力的去调整自己的呼吸,拼命的控制自己的眼泪和心跳。手脚冰冷到极点,可以清楚的数着自己的心跳。只是这些都已经毫无意义了,你所关心的人,再也不会是我,我的眼泪我的心跳都已不再是归你负责了。

    STOP!!!!!!!!!!!!!!!!!!!!!

    我又开始发疯了。。禁止发疯。。哈哈。。疯言疯语。。。大家当笑话看吧哈哈哈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隐痛 下一篇:原来我没有骗过自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