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没有骗过自己

分类:个人日记
2011-08-25 00:45 阅读(?)评论(0)

     终于发现,其实我不再相信任何感情了,或者说是任何男人。也终于发现骗自己没有任何意义,那段日子,无法入眠,整日无限的更新自己的个性签名,甚至一小时就要写两次。把所有的精神依靠寄托在游戏上,寄托在游戏的网友身上,每天在网上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度过。把所有的体力寄托在体力大量消耗的事情上。那时的自己24小时不够用了。。。

     后来渐渐的,不再频繁更新签名了。只是依旧很忙碌,做很多事情,每天挂在嘴边最多的是,我没有时间。关于感情的一切一切,被紧紧的封闭在一个角落,不得触碰。一但触碰,血流不止。其实事实证明没有时间休息的人,却有时间生病,接二连三的生病。但是尽管这样,我却乐此不疲,我觉得我走出来了,觉得我可以释然了,可以真真正正的自己一个人勇敢的走。走在马路上戴着耳机,天是蓝的,花是鲜艳的,世界是美丽的。很刻意的去观察着世界的美好一面。

     终于出现了一个人,和他好像,会一点吉他,做事说话都有一些相像。摸索着他的影子,我想去相信爱情,相信一个和他很像的人,可以就是他。努力了短短几天。。我发现我错了。。他终究不是他,而且,我不会恋爱了。他发的短信,发的QQ可能几个小时之后才会回复,他打的电话,我甚至可以听不到。。而且我发现,看见他说的话,我想吐,甚至是真的是生理上的想吐。终于理解为什么当初欣在知道陈卓的事情之后会产生那种生理反应。完全承受不了爱情,我对爱情充满了恐惧和不安。这两天觉得充满了不安,非常痛苦的感觉。莫名其妙的就哭,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却又睡不着。然后又去上班,继续做体力活,浑身上下到处青紫,烫伤,划伤都印在身上,却不知道是具体怎么伤的。一定不能再触屏藏在角落的感情线了,真的吃不消,是不是我得发展次同性恋了呢。。对男人,真的没有兴趣了。。

     偶尔旁观者他和她的幸福,心底安安伤神,莫名的心酸,却依旧想知道他是否幸福。看着他们的那些幸福,除了祝福还是祝福,一辈子走下去吧,一定要走下去。永远不要变成我这个样子。

     彤、大宁加油。欣和你的哥哥也加油。很开心的看着你们都幸福,我已满足。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经意的回首 下一篇:前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