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痛

2012-07-19 23:37 阅读(?)评论(0)

    心里又一阵一阵的隐隐作痛,所以我又回来了,他终究不是他。他,喜欢我和他分享我的一切,甚至我看过的文章,都会精心一篇一篇留存好给他看,或者讲给他听。他,不喜欢我喜欢的东西,无论是推荐他看,还是讲给他听,都无济于事,最后只有我自己沉浸在其中,甚至一盆冷水泼来,我也不再想坚持下去,是我自作多情。

    我真的不愿意再想起以前,我真的想忘记以前,忘记那个视我如宝的男人。明知道再也不会有人对我那样好,却一直不服输,一直相信有人可以代替他,给我我想要的生活,甚至,比他能让我幸福。

 

突然不想往下写了。就这样吧。晚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陷梦境 下一篇:不经意的回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