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唱起这首歌

分类:个人日记
2011-05-08 20:38 阅读(?)评论(0)

    那时你说的,我们天作之合

    然后怎么了,被时间捉弄了

    面带微笑的,乘不同的列车

    假装过头了,心里慢慢的苦涩

    现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否会更深刻

    现在的我却是孤单着,一个人

    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又想起你了

    还记得那年我们都很快乐

    当我唱起这首歌,眼泪不听话了

    才发现你是最无法代替的

    这首歌听了好几天了。。歌词也会默写了。。其实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浑身冰冷了。

    去年的五月,我写下了那篇日志。。今年的五月,我的日志实现。。

    转身的那一刻,除了祝福,还是祝福。留在原地最痛的那个人。。。真的会是我。。。

    是我太勇敢,说喜欢离别。。。是我走的太远,迷失了回去的道路。。

    看着这里仅存的记忆。。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过了。。可是。。。只剩下记忆了。。

    家里的那群小熊,未来的有一天,是不是也不用再陪着我了。。和你一样。。离开我。。。找到属于自己的的幸福。

    逝去的,失去的,记忆的,回忆的。。

    站在原地,失声痛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前度 下一篇:2010.5.3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