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2010.5.31

分类:个人日记
2010-05-31 23:46 阅读(?)评论(0)

    说不上来的感觉,心里乱乱的,所以连题目都不知道写些什么好,只能用日期代替。熊的签名上写:“努力,最后娶你。”我们现在又努力了多少?过着现在这样的生活,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很努力的去摆脱不再混日子的生活,可是又不得不陪着“一些人”去混日子,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混蛋了,懂的也越来越多了。。我真的不再是我了,有些路走了就退不回去了很努力的想改变现在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感觉,可是越来越发现自己无能为力。我很努力的去做了,可是却觉得没有一点结果。

    欣,彤都安定下来了,我也因此就觉得满足了,还有什么可去追求的呢。安安静静的把剩下的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了,我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老爹,又过生日了哈哈,一定要越活越年轻啊,我多希望能和你们一辈子在一起,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天塌下来都不会感到害怕,总会有人为我撑起保护伞。。。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不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又有谁能这样为了我做一切。

    累了想休息了。。哎。

    这个博客,跟随我已经很久了。。也有很久我也没来过这里了,欣彤都有更新哈,我out了。我回来小转了一圈,我亲爱的博客,想我了吧?嘿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当我唱起这首歌 下一篇:2009.11.1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