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分类:个人日记
2009-11-18 14:50 阅读(?)评论(0)

  渐渐的我学会远离

    把自己一个人孤立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

    所以我选择自己生活

    距离外界的一切一切

    越远越好

    终于开始慢慢形成独来独往的生活

    敢于自己一个人上下学

    敢于自己一个人走夜路

慢慢的学会完成那些曾经不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的事情

也许吧

也许我长大了

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

也许会很辛苦

但起码会把对别人的伤害降到最低

我的存在充满着罪恶感

就好像世界上所有不开心的人都是我一手造成的一样

所以我拼命的逃

想逃离这些

我知道逃避的人是个懦弱的人

那么我承认我懦弱

我已无力再撑起任何人的世界

再也没有能力去给别人快乐

所有我选择沉默

所以我不再挣扎

让一切变得越简单越好

自己痛却不能说出口

不哭

不可以再哭

让眼泪在心里流淌就好

没有什么该难过

笑下去

我必须要笑下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5.31 下一篇:厌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