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恶

分类:个人日记
2009-10-21 15:11 阅读(?)评论(0)

    有些人终究让我无法笑着去面对

    即使我奋力的想用微笑一带而过

    却让我更加厌恶

    你们以为嘴里吐着烟圈几瓶酒几瓶酒的喝着就会活得潇洒么

    你们让我厌恶,从心底里就厌恶

    跟我谈什么气氛

    只有那些低俗浅显的人才只懂得用这种手段来维护自己的交际圈

    我不是一滴酒都承受不了的人

    只是因为你们不配

    你们不配让我为你们做这些

    你们不配让我笑着和你们说话

    之所以从一开始忍到结束

    之所以偶尔假惺惺的对你们微笑

    之所以偶尔敷衍的回答

    只是我在维护身边对我而言重要的人

    只是我不想让那些对我重要的人在你们面前没有尊严

    要是一个人活在世上这么浑浑噩噩

    又有什么活着的意义可言

    你们的存在

    注定是种伤害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9.11.18 下一篇:2009.7.1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