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2009.7.12

分类:个人日记
2009-07-12 00:43 阅读(?)评论(0)


本来不想为7.11写日志的,但是现在看来,不得不写了

因为我的确伤透了心,我讨厌他们,讨厌他们每一个人

是他们毁了我们原本的出游计划

是他们做了我该做的事情

是他们取代了我的地位

是他们抢走了他

是他们让我孤独的在等待中度过这样的一天

~~~~~~~~~~~~~~~~~~~~~~~~~~~~~~~~~~~~~~~~~~~~~~~~~~~~~~~~~~~~~~~~~~~~~~~~~~~~~~~~~~~~~~~~~~~~~~~~~~~~~~~~~~~~

这样的一天,本来就充满了痛苦

但是还有不幸的在等着我

他看了我的日志

他说我心里有别人

他说我想见那个人

他说我让他不安

他说他要拥抱黑夜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过去

那是回忆,单纯的回忆

为什么偏偏要为它涂上色彩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没有回忆的一个人

那我放你离开

去找一个纯的像一张白纸的女孩

守着她

一辈子

我会祝福的

为什么一个人脑子里有过去的回忆就要被判罪

为什么一个有记忆的人会不幸福

为什么一个没有失意的人却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为什么

记忆中的那些有错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厌恶 下一篇:2009.7.1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