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春节随感

分类:个人日记
2009-02-02 23:28 阅读(?)评论(0)

 

      一直以来,你总是觉得我的要求太多,总是认为我是无理取闹。我说的所有话,没有一句可以被你记在心里。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挺可悲的,表面上总是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其实被忽略的最多的其实就是我自己。直到每次我们都沉默的时候,直到结局惨不忍睹的时候,才会被关注到我曾经说了什么,才会听见你问我到底有什么事情让我伤心。于是我原谅,于是我告诉你如果发现问题存在的时候我会提醒你,会告诉你,希望能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乎我的感受。可是每次,又都被忘记了。

      那晚和朋友聊天,我被问得哑口无言,我才发现,人的自私是无法改变的。才感觉到,或许你索取的只是我带给你的快乐。

      昨晚,你出去了,我也答应了,在那段时间里,我把自己手机静音藏了起来,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把我的所有精力分散。直到躺下前,我找回手机,我说我看了一晚上电视。今天上午,条条找你,让我等。我关掉了手机,我知道他找你会是什么,所以我决定放开,让你自己去做决定。下午开机的时候,我说我一直在上课,然后吃午饭,比较忙。刚说了两句,你告诉我,天找你,让我等。我又关掉了手机,直到晚上你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谎称我一直在看电视。我也能猜到他找你做什么,我不想限制你,想给你你要的自由。可是,电话被挂掉了,我又被加上了一条心里没你的罪名。我真的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也没有解释什么,于是我们都沉默了,现在把自己的感觉写到这个地方,只是自我的调节,为了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30晚上和发小出去散步,11点才回家,在她们的鼓励下,我对着空旷的而带着火药味儿的天空,大声的喊了出来,无所顾忌的喊了出来。那晚内心是敞亮的,是很平静的,因为有人洗净了我的伤口。她们说,我们要考进同一所大学,住在一起,一起去上课。但是我很明白,我成绩有多差,距离她们有多远,我更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大的难度,但是这真的是我最大的心愿。当她们把我送回家,当我们分别的时候,当她们告诉我要加油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动力。但是也许我的能力真的有限,时间不多了,我想我会尽力,会努力去够到我们共同的目标,虽然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我会努力。谢谢你们......爱你们,永远...

  最后修改于 2009-02-02 23: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谎言——毁灭性的语言 下一篇:随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