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2008-12-21 23:49 阅读(?)评论(0)

 

又好几个月没来了。欣彤也是这样,或许大家都很忙吧

高三的生活加上悲痛的感情世界,我只能说我越来越脆弱,动不动就开始掉眼泪。

 

说实话我完全达不到学习的状态,我的内心或者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伤感的气息。当我忘却了什么是幸福和快乐,什么是简单与无忧,当我陷入深深的痛苦,不同的人会给予我不同的感受。

 

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爸妈永远不会摘下严厉的外套继续对我施加压力。

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他永远只是疯狂的逼问我去回答我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一旦没有说出来,他就会生气狂乱的打电话直到我不得不在爸妈的逼迫下接起电话,一旦我暂时不愿意说出来,他就会让我倍加心痛的去做我愤恨的事情,一旦我因为他的再三逼迫下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他就会告诉我他病了而且要在大半夜出家门,让我疼上加疼,烦上加烦。

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当我独自一个人发呆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条短信融化了我冰冷的心。“明天多穿薄衣..”虽然里边还夹杂着错别字,但是有种我们之间的默契让我知道,明天多穿衣服。很温暖的感觉不是吗?这就是朋友,是11年的朋友,是从小到大一辈子的朋友。

 

夜又深了,其实我想给他发短信,但是我得来的会是什么?无非是更大的痛苦。我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快精神崩溃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节随感 下一篇:我们长大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