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毁灭性的语言

2009-06-30 01:13 阅读(?)评论(0)

    字典上解释“谎”,就是不真实的东西。
    在我认为,这不止是不真实的东西。它是一种富有毁灭性的东西,它可以摧毁任何人类认为所谓坚固的东西,特别是人的感情。你的谎言,我真真切切的埋在心里,我不会说出来,我想知道,你究竟会隐瞒我有多久。我会听着你给我的所有解释,我会接受你给我的所有解释,我真的不想把事情闹大,我想让自己闭上一只眼睛假装看不见,假装不知道,给你你要的世界。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以为可以那么轻易的就把我哄骗过去,我真的给了你很多说真话的机会,是你自己没有去珍惜。我还是会一直等下去,直到你自己和我说清楚,在你和我说清楚之前,我永远都不会揭穿,直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崩溃。
    我厌恶每一个欺骗我的人,我恨每一个欺骗我的人。为什么不能说出真相一起来解决呢?我不怕你对不起我,我不怕对我有多大伤害,不管是什么,都可以说清楚的不是么?
    如果心里没鬼为什么要骗我,如果没有对不起我为什么要骗我,如果你的心是真的为什么要骗我?
    我会等,等一个骗我的人给我真正的一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9.7.9 下一篇:春节随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