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2009.7.9

分类:个人日记 | 标签: 交规  
2009-07-09 10:59 阅读(?)评论(0)


又是超级无聊的一天

昨天终于把交规过了,可是很不幸的是,不能和那些同学一起上车了

没办法,人都是自私的,该原谅她们把我扔下

交规过了,无聊的等待的日子又开始了

早上混混欲睡,为了修改时差,我努力的让自己九点钟的时候清醒

起了床,对着视频,盯着我家小傻熊背交规

明天他就要考交规了,加油。

下午和晚上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这就是闲下来的高考假期

下午哥哥说叫我玩qq飞车,呼呼,又稍稍不是那么孤单了

然后继续看看我的仙剑三,一天又过去了~

 

【7月9】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人的生日,一个我永远永远忘不掉的人

那三年的感情,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我觉得我欠你的

只是希望你以后幸福。

 

 

所有人都在长大,我不想面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