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长大了~

2008-09-28 19:09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的,我们就长大了

日子慢慢的流走着

不知不觉的,和自己最好的朋友

都迎来了我们的18岁生日

我们长大了。。。。。

我们一起长大了。。。。。

时间过的挺快的

18年的时间

有的人在我的世界给了我幸福的生活

谢谢爸爸妈妈和家人

12年的时间

有人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价值

让我永远都有温暖的依靠

谢谢【欣】【彤】

6年的时间

有人让我懂得了感情的来龙去脉

让我体验了所有酸甜苦辣

谢谢那些经过我生命的人

3年的时间

有人让我知道人要独立

要自己勇敢的走

谢谢那些偶尔走进我心灵内处的人

属于我的年少时光

就这样过去

有点恋恋不舍

却更向往新的世界

我们一起加油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想 下一篇:希望我可以坚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